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沃尔、比尔均可交易 奇才“超市”开张,没有非卖品
2018-11-21 08:05:28 来源:体坛报

  昨日,NBA一则重磅消息激起千层浪:奇才队正在考虑交易全队,其中包括“后场双枪”、全明星球员沃尔和比尔。

  本赛季,奇才引进了“魔兽”霍华德,让球队的内外线更加均衡,账面实力大幅提升。按理说他们应该比上赛季取得更为优异的战绩,但是现实恰恰相反,16场过后,球队以5胜11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11位,这让管理层非常不满意。

  比起暂时的成绩不佳,更为可怕的是球队的内讧。据美国媒体消息,最近的一次训练中,队员格林和主帅布鲁克斯敦促包括沃尔在内的所有球员提高训练强度,沃尔随后与格林发生语言冲突,此后又在布鲁克斯试图平息事端时对其出言不逊。

  这一系列事件的发生让管理层对球队失去了耐心,而且目前的这种矛盾很难化解,不及时采取手段,球队战绩恐怕只能越来越差。所以,奇才队将所有球员摆上了“货架”,在交易截止日前谋求各种交易。

  奇才“超市”开张,全场没有非卖品,但这并不表示球员会被外界哄抢——他们手上有三份亿元合同,分别是沃尔、比尔和波特,而且这次球队爆发矛盾,很大程度也是发生在这三个人当中,换言之,奇才想解决问题,三个亿元先生必定要被拆散。

  三人中,25岁的比尔可能成为球队交易价值最高的一员,相比波特,他有着更强的个人实力,相比沃尔,他更加年轻有潜力。而沃尔则成了“烫手山芋”,他的新合同将从下赛季开始,未来4年平均要拿到4200万美元。更加复杂的是,沃尔的合同中还有15%的交易触发金,想要得到这位全明星后卫,再“土豪”的球队恐怕也要考虑一下需要付出的代价。


标签:比尔;奇才队;交易;球队;明星球员;赛季;后场双枪;布鲁克斯;管理层;球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