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足协辟谣:U25集训队不会打中超
2018-11-28 08:40:08 来源:体坛报

2018112888de4e3d46c14b5f85b44f01f9b0ffe4.png

  11月26日,中国足协新闻办通过微博平台正式辟谣:近日有媒体报道U25国家集训队将参加2019赛季中超联赛,此消息不属实,下赛季中超联赛的规模和赛制将保持稳定,不会进行重大调整。

  今年10月初,中国足协在官网公布了一份由55名U25球员组成的国家集训队名单,被征召球员就此开启长达80天的军训和集训之旅。本月,足协又公布了国家集训队二期名单,44名被征召球员中不乏张呈栋这样的老国脚。

  由于中国足协并未明确U25国家集训队的建队目的和比赛任务,加上如此长的集训时间,无不让俱乐部、球迷和业内人士产生疑惑:组建这支球队到底是为了什么?有传闻称,为培养年轻国脚,这两支U25集训队有可能参加2019年中超联赛,帮助中超完成“扩军”任务。

  一时间,“国家集训队打中超”的消息在网络上迅速成为热点话题。有鉴于此,中国足协在声明中给出了明确态度,不仅否认了“国家集训队打中超”的不实传闻,更强调:将按照《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要求继续深化职业联赛改革。目前,中国足协正在积极研究职业联赛综合治理、青训体系建设、建立职业联盟等一系列深化改革措施,将适时向社会公布。

  据了解,这已是中国足协在近半个月的时间里第3次通过官方途径澄清有关中国足球的不实消息。此前,足协曾对“中超扩军为20支球队”以及“桑保利将接替里皮执教国足”两则传言予以否认。


标签:中国足协;集训队;中超;辟谣;赛制;职业联赛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