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男篮世预赛12人名单公布:易建联领衔
2018-11-29 03:3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国际篮联官网公布了中国男篮首战叙利亚的12人大名单,与之前的16人集训名单相比,董瀚麟、赵睿和任骏飞,以及来自深圳的后卫于德豪无缘此次世预赛。

  中国男篮世预赛12人大名单分别为:易建联、郭艾伦、周鹏、胡明轩、吴前、翟晓川、王哲林、胡金秋、赵岩昊、孙铭徽、阿不都沙拉木、沈梓捷。

  11月29日,中国男篮将在上海迎战叙利亚队,12月2日,中国男篮将移师佛山,与上一个窗口期击败过男篮蓝队的黎巴嫩交手。

标签:中国男篮;人大名单;叙利亚;预赛;国际篮联;集训名单;董瀚麟;任骏飞;后卫;深圳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