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考辛斯已能完成5v5练习 本周内完成全部训练内容
2018-12-03 09:3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全明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已能完成5v5训练,按计划他将在本周内完成球队的全部训练内容。

  根据此前报道,考辛斯原先有意在勇士5连客期间回归球队,但最终为保险起见,勇士还是决定将他的复出日期推迟到圣诞节后。

  上赛季,考辛斯场均在36.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贡献25.2分12.9篮板5.4助攻1.6抢断及1.6盖帽,是同位置表现最抢眼的球星之一。不过赛季末期考辛斯遭遇左脚跟腱撕裂,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后加盟金州勇士。

标签:勇士;训练内容;球队;科尔;主帅;中锋;赛季;明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