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年轻队员拼劲十足 浙江稠州男篮主场惜败
2018-12-09 01:58:13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殷佩琴

bdffec28-54e5-487a-a809-f931e26c2773.jpg

  王仔路上篮 记者 朱丹阳 摄

  昨日,CBA联赛第17轮全面开打,主场作战的浙江稠州银行男篮面对榜首球队广东队,拼到最后一分钟,最终以103∶107惜败。

  稠州队的年轻球员发挥出色,王仔路关键时刻贡献3记3分球,全场17分再次刷新职业生涯最高;赖俊豪、程帅澎也分别有14分、11分进账。稠州主教练刘维伟表示,年轻人敢打,一拼到底,“相信这样的比赛积累对年轻人的成长会有很大帮助。”

  在本轮的另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浙江广厦男篮102∶99险胜上海,胡金秋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

标签:丹阳;男篮;浙江稠州;CBA联赛;广东队;作战;开打;主场;榜首;球队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