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安发布26周年海报:风雨同舟,感谢一路相伴
2018-12-29 09:2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北京国安官方微博

  中新网北京12月29日电 29日,北京国安迎来了成立26周年的生日,国安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海报,感谢球迷风雨同舟、一路相伴。

  1992年12月29日,北京国安俱乐部成立,其前身是北京足球队,国安足球俱乐部也是中国大陆成立最早的一家职业俱乐部之一。成立26年来,国安俱乐部夺得1次中超联赛冠军以及4次足协杯冠军。

  国安在微博写道:“26年历经沉浮,始终风雨无悔;26年光阴荏苒,时刻不忘初心;26年沧海桑田,伴随城市发展;26年风雨同舟,感谢一路相伴。”

标签:微博;北京国安;风雨同舟;官方;海报;相伴;球迷;生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