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元旦观赛指南】跨年假期看啥?各路联赛精彩纷呈
2018-12-29 15:0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思硕)

  2018年的最后一个周末,与元旦假期相连。从30日开始,三天小长假正式开始。期间精彩赛事并没有缺席,休闲之余,与体育为伴不失为上佳选择。如下时间表,可助广大体育爱好者合理规划元旦假期观赛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欧洲五大联赛

  圣诞节刚过,欧洲赛场不少联赛都偃旗息鼓,进入短暂的冬歇期。不过,即将到来的周末,英超与意甲还是如期而至,为足球爱好者的元旦假期增添了不少乐趣。其中,利物浦与阿森纳的直接对话当属本轮英超的焦点战役。贵为领头羊,利物浦的不败金身究竟会由谁来打破,依然没有答案。近况不佳的阿森纳,会是人们期待的那个“答案”吗?

  部分比赛时间

  29日19:30 意甲第19轮 尤文图斯-桑普多利亚

  30日01:30 英超第20轮 利物浦-阿森纳

  30日23:00 英超第20轮 热刺-狼队

  31日00:30 英超第20轮 曼联-伯恩茅斯

  美职篮常规赛

  圣诞大战结束后,美职篮各支球队并未经过太多调整,便纷纷投身漫长常规赛季的进程中。而圣诞大战也算作一个“加油站”,在此之后,常规赛逐渐升温,列强彻底结束磨合阶段,将为赛季尾声的季终排名而努力。目前,勇士虽然在西部暂时失去统治力,但随着考辛斯复出在即,一支摄人心魄的球队正呼之欲出。

  部分比赛时间

  29日10:00 美职篮常规赛 马刺-掘金

  29日11:30 美职篮常规赛 快船-湖人

  30日08:00 美职篮常规赛 火箭-鹈鹕

  30日11:00 美职篮常规赛 勇士-开拓者

  31日08:00 美职篮常规赛 雷霆-独行侠

  31日10:30 美职篮常规赛 国王-湖人

  1日08:00 美职篮常规赛 灰熊-火箭

  1日08:00 美职篮常规赛 凯尔特人-马刺

  1日10:00 美职篮常规赛 勇士-太阳

  资料图:北京首钢与新疆广汇都将坐镇主场迎战强敌。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CBA联赛

  将视线拉回国内赛场,国足将士目前正在阿联酋紧张备战亚洲杯,国内暂无焦点足球赛事。反观篮球方面,CBA联赛并不受元旦假期影响,未来几日继续进行。其中,元旦当晚将迎来两场重头戏,北京首钢坐镇主场迎战老对手辽宁男篮,而同样坐拥主场之利的新疆队则要挑战领头羊广东东莞银行。

  部分比赛时间

  30日19:35 CBA常规赛第26轮 四川-广东

  30日19:35 CBA常规赛第26轮 浙江-新疆

  30日19:35 CBA常规赛第26轮 辽宁-上海

  1日19:35 CBA常规赛第27轮 江苏-广厦

  1日19:35 CBA常规赛第27轮 首钢-辽宁

  1日20:00 CBA常规赛第27轮 新疆-广东

  国内乒羽联赛

  抓住乒羽国际赛事的休战期,国内联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相比之下,乒超联赛男女团决战日趋白热化,而羽超因为参赛队伍数量较少,竞争性稍逊一筹。不过,鉴于国内乒羽项目上的领先优势,各俱乐部的星光闪耀,给每个比赛日的不同对决增添了不少看点。

  部分比赛时间

  29日15:30 中国男乒俱乐部超级联赛 八一南昌-天津权健

  29日19:30 中国女乒俱乐部超级联赛 鲁能·潍坊高新-齐鲁交通

  30日15:30 中国女乒俱乐部超级联赛 八一南昌-四川穹窿先锋

  29日14:00 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 湖南华莱-厦门特房

  1日19:00 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 浙江能源-青岛仁洲

  资料图:一场由八一男排引起的风波,正在排球联赛中酝酿。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排球联赛

  与乒羽相同,排超联赛元旦假期也将照常进行。26日晚间曝出的教练体罚球员一事,让排球联赛罕见“占据”舆论风口。来不及沉淀,新一轮联赛已跃然眼前,球迷也不妨在比赛中重新审视联赛方方面面,毕竟在一个良性的竞赛系统中,外界的监督也是对联赛本身的砥砺。而球迷同样关心的朱婷,因其所在的土超联赛进入冬歇期,元旦并无比赛。

  部分比赛时间

  29日16:00 女排超级联赛排位赛 河南银鸽投资-八一南昌

  29日16:00 女排超级联赛排位赛 北京汽车-天津渤海

  30日16:00 男排超级联赛排位赛 河南天冠-北京汽车

  30日16:00 男排超级联赛排位赛 八一南昌-山东体彩

  马拉松赛

  冬至过后便是数九寒冬,国内马拉松赛事的数量锐减。对路跑爱好者来说,严寒天气显然对参与马拉松赛事提出了更为严酷的考验,而在络绎不绝的跑马风波里,如何以高质量的服务和管理来应对寒冬中的潜在危机,也值得办赛方积极思考,防患于未然。

  部分比赛时间

  30日 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完)

标签:联赛;元旦;比赛时间;欧洲;英超;俱乐部;中国羽毛球;南昌;北京汽车;CBA联赛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