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身陷转让与欠薪传闻 辽足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
2018-12-29 15:0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29日,近期深陷转让以及欠薪传闻的辽足发布微博,宣布球队目前已经在重新集结,准备前往广东三水进行第一阶段冬训。

  辽足俱乐部官方微博写道:“经过了假期的调整后,辽宁沈阳宏运队重新在沈阳集结。昨天球队完成了例行体检,今天上午,启程前往广东三水进行第一阶段冬训,为2019赛季做准备。”

  此前有媒体曾报道,因为宏运集团企业自身经营状况堪忧,打算开价4亿将辽足俱乐部转让。而辽足名宿肇俊哲随后则公开在个人微博炮轰宏运集团,怒斥对方应先解决欠薪再去考虑转让。(完)

标签:微博;冬训;自身经营状况;俱乐部官方;集团企业;辽宁沈阳;球队;肇俊哲;炮轰;名宿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