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NBA最新MVP榜:字母哥稳居榜首 哈登杀入前五
2018-12-30 08:08:03 来源:

  北京时间12月29日凌晨,根据NBA中文官网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排行榜,雄鹿队的当家球星“字母哥”扬尼斯-阿特托昆博继续稳居榜首,火箭队詹姆斯-哈登则凭借着最近的强势表现来到第五,具体榜单如下:

  1、扬尼斯-阿特托昆博 密尔沃基雄鹿 上期排名:1

  赛季数据:26.4分12.8篮板5.9助攻1.4封盖1.3抢断

  在客场挑战尼克斯的比赛中,字母哥将麦迪逊花园变成了自己的圣诞游乐场,他全场飙下30分14个篮板4次抢断3次助攻以及2记封盖开启了当日的圣诞大战。为了让对手知道这一切并不是侥幸,字母哥在短短一天之后回到主场迎战尼克斯,又砍下31分14篮板8助攻4封盖的统治级数据。“希腊怪兽”让任何人都很难把他从榜首的位置上挤掉:在过去10场比赛中,他场均砍下24.8分12.6个篮板5.6次助攻和1.7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60.9%。

  2、科怀-伦纳德 多伦多猛龙 上期排名:2

  赛季数据:26.4分8.5篮板3.2助攻1.8抢断

  伦纳德和猛龙没有得到在圣诞节展示自己的机会,但是他们在第二天马上用一场对阵热火的胜利完成回应。伦纳德砍下30分8篮板2助攻2抢断的数据。在12月,小卡场均能够贡献30.1分8.1个篮板3.0次助攻和2.0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2%。对于所有那些关于猛龙在伦纳德缺阵时有多好,他们有多么深厚的阵容,但到了季后赛的时候,这支球队的命运还是要落在小卡宽阔的肩膀上。

  3、勒布朗-詹姆斯 洛杉矶湖人 上期排名:3

  赛季数据:27.3分8.3篮板7.1助攻1.3抢断

  圣诞大战结束后,无论是湖人球迷还是球队都屏住了呼吸,等待着勒布朗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虽然结果比想象中的要好,但为了长远考虑他还是会缺席几场比赛。如果湖人能够在勒布朗缺席期间稳住目前的排名,那么也就证明了球队中的年轻球员已经有所成长。当然詹姆斯在12月依旧发挥出色,场均贡献25.8分9.3个篮板8.2次助攻和1.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1.6%。

  4、斯蒂芬-库里 金州勇士 上期排名:4

  赛季数据:28.6分5.2助攻5.0篮板1.3抢断

  库里在圣诞大战的低迷之后,面对有弟弟赛斯-库里效力的开拓者表现反弹,但是他的29分和杜兰特的三双依然没有能够能够帮助勇士队取得胜利。如果有过一次为库里和他的勇士感到担忧,那么就是现在了。格林和克莱失去了自我,板凳球员也时不时哑火,这让勇士队几年来的优势瞬间消失地无影无踪。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考辛斯的复出,还需要库杜二人打出超强的进攻表现来帮助球队脱离恐慌。

  5、詹姆斯-哈登 休斯敦火箭 上期排名:7

  赛季数据:32.3分8.4助攻5.7篮板2.1抢断

  上赛季MVP哈登最近帮助火箭重新回到了西部季后赛名额争夺战中,在圣诞大战面对雷霆和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他连续送出40+的表现。目前哈登已经连续8场比赛砍下30+创生涯新高,是2016年11月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后的首人。

  排在6-10名的球员:保罗-乔治(俄克拉荷马雷霆)、尼古拉-约基奇(丹佛掘金)、凯文-杜兰特(金州勇士)、乔尔-恩比德(费城76人)、凯里-欧文(波士顿凯尔特人)


标签:篮板;助攻;赛季;排名;詹姆斯-哈登;金州勇士;榜首;密尔沃基雄鹿;投篮命中率;北京时间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