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祝中国队亚洲杯小组赛一切顺利——访澳大利亚国脚
2018-12-30 08:09:47 来源:新华网

  亚洲杯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队的主力中后卫、前中超球员塞恩斯伯里27日对新华社记者表示,祝愿中国队在下月的亚洲杯小组赛中顺利出线,如果两队能在后面的淘汰赛相遇,他会很高兴见到昔日的俱乐部队友。

  27日,在澳大利亚足协的安排下,塞恩斯伯里在“袋鼠军团”位于阿联酋的训练基地,通过电视电话会议,远程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采访。

  谈到中国队的前景时,这位曾效力过江苏苏宁队的后卫说:“中国队为亚洲杯做了充分准备,集训也有一段时间了,可以看出他们对杯赛很重视。”

  “中国队有一位非常棒的主教练带队。现在这个队中,据我了解,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也有一些老将,他们将能带领新一代的年轻队友经受考验。”

  “我祝愿他们在小组赛一切顺利。而如果我们能在后面的淘汰赛阶段相遇,我会再次见到一些(前俱乐部)队友,那感觉很好。”

  现年26岁的塞恩斯伯里目前效力于荷甲的埃因霍温队。他在加盟江苏苏宁队期间,在中超赛场有稳定发挥,随后曾被租借到国际米兰等欧洲球队,获得锻炼机会,这也对他最终转会荷甲豪门有所帮助。

  在上一届的2015年亚洲杯上,塞恩斯伯里作为主力后卫,帮助东道主澳大利亚队夺得冠军。在那届杯赛上,中国男足也有精彩表现,他们在小组赛取得惊艳的三连胜,但在八强战中遇到综合实力更强且有主场优势的澳大利亚队,未能再进一步。

  2019年亚洲杯将于1月5日到2月1日在阿联酋举行。这届亚洲杯迎来扩军,参赛球队从之前的16支增至24支,6个小组的前两名加上4支成绩最好的第三名球队将进入16强淘汰赛。

  卫冕冠军“袋鼠军团”与叙利亚队、巴勒斯坦队和约旦队分在B组。里皮率领的中国队与韩国队、吉尔吉斯斯坦队以及菲律宾队分在C组。


标签:亚洲杯;中国队;澳大利亚队;淘汰赛;队友;中超;冠军;俱乐部;球员;中后卫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