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定首发阵容里皮摇摆不定
国足已进入亚洲杯最后冲刺阶段
2019-01-03 02:25:55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汤仲国

201901028a2a55d24f444023814cb456c4f2d8f8.png

  元月7日,中国男足将迎来本届阿联酋亚洲杯的第一个小组赛对手吉尔吉斯斯坦,目前国足全队已抵达阿联酋阿布扎比大本营,为本届亚洲杯做最后的冲刺。

  在抵达阿布扎比大本营之前,国足在多哈进行了两场热身赛,1∶2不敌伊拉克、1∶1战平约旦。在这两场热身赛中,里皮排出了两套完全不同的首发阵型。

  在与伊拉克的热身赛中,里皮排出了一个532的阵型,在之后和约旦队的热身赛中,国足的首发阵变成了433阵型,显然,对于即将到来的亚洲杯,究竟是打532,还是433,里皮还有些摇摆不定。

  此外,国足全队在12月30日放假一天,里皮希望国足的队员们能以相对舒缓的状态备战冲刺阶段的训练。

  在这两场热身赛中,由于对抗更激烈,球员也先后出现了伤病的情况。在对阵伊拉克的比赛中,国足的当家射手武磊被踩伤,随后缺席了两天的训练课,但在和约旦的热身赛中,武磊伤愈归来,并有过击中门柱的表现。此外,由于在和约旦队的热身赛中受伤,石柯缺席了之后的训练课,而门将位置上的王大雷也因腰伤缺席了训练课,但好在他们的伤势并不重,并不会影响之后的比赛。同时,在门将位置上,张鹭依旧没有伤愈。

  此外,国足本届亚洲杯小组赛阶段的三个对手也在近日进行了热身赛。随着亚洲杯的临近,国足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里皮也将根据球队近两场热身赛的表现做最后的调整。

  


标签:亚洲杯;热身赛;阿布扎比;小组赛对手;中国男足;训练课;冲刺阶段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