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青田小伙王佳豪签约英超狼队
2019-01-03 00:08:5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峰

英超.jpg

  浙江在线杭州1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峰)昨日凌晨,英超狼队宣布签下18岁的中国籍边锋王佳豪,后者获得一份四年半的合同,而这位曾入选“全世界60位新星榜单”的小伙父母是丽水青田人。签约狼队后,本赛季剩余时间他将被租借去葡超的葡萄牙体育效力。

  据了解,王佳豪2000年1月12日出生在西班牙昆卡市,一直在西班牙长大,几乎不会说中文,之前也只回过两次中国,但王佳豪一直保留着中国国籍。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王佳豪表示,自己会西班牙语和英语,而且能听懂家乡的青田话,但中文只会说“你好”这样的简单词汇。“父母目前给我请了中文家教,希望能提高我的中文水平,现在每周有两堂语言课,都是在训练完之后进行的。”

  王佳豪8岁就开始踢球,一直在西班牙的青训体系接受足球训练,司职边锋。

  2009~2012年,王佳豪连续三个赛季获得同年龄段的昆卡省室内足球最佳球员。2016年夏天,王佳豪从莫斯托莱斯加盟胡米利亚,代表皇家穆尔西亚B队在西班牙U19国家联赛(第二级别)出场15次并获得当赛季小组冠军。

  2017年夏天,王佳豪被租借到何塞·玛利亚·杰内俱乐部,在对阵小组头名巴塞罗那U19B队时,他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替补出场,一度帮助球队连进两球反超比分。

  如今,18岁的王佳豪在战术能力和攻防转换节奏上已经在西班牙得到认可,2017年,王佳豪入选由英国媒体《卫报》评选的全世界60位新星榜单。

  值得一提的是,王佳豪2015年曾入选过里克林克执教的中国U16国青队集训名单,这是王佳豪人生中第二次回到中国,也是在这之后,他坚定了为国出战的决心。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透露若未来西班牙和中国队同时征召,他肯定会选择为中国队踢球。“至于中国国家队,我家里的长辈说了,不要总想着中国队会在什么时候征召你,你只要不断地努力就可以了,首先要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标签:王佳;赛季;边锋;新星;西班牙;入选;中国队;父母;丽水;葡超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