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伤病未愈!纳达尔宣布退出布里斯班公开赛
2019-01-03 06:5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伤病已经成为横亘在纳达尔身前的最大敌手。

  2日晚间,网坛名将纳达尔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退出本周的布里斯班公开赛,这也意味着他将在没有任何正式比赛热身的情况下空降澳网。

  纳达尔在发布会上表示:“我做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我的左腿那里依然有一个小的问题。我尝试了一下想要打比赛,我确实也非常想在这里参赛,但是医生建议我不要这样做,所以我只能遗憾的告诉大家这个消息。”

  33岁的纳达尔在2018赛季高开低走,自9月美网结束至今,他便一直处于康复期。而纵观2018年,纳达尔的身体曾出现多次伤病。髋关节、腹部、右膝关节以及踝关节等部位的伤情,已经严重阻碍了这位17次大满贯得主继续前行。

  不过,对于自己的伤病情况,西班牙人依然保持乐观心态。“我的希望是夺得澳网冠军,这一直都是我的希望,现在的状况我也说不清楚,我们要看看恢复状况如何,”纳达尔在发布会上说道。“实话实说,我觉得自己状态很好,觉得自己网球水准很不错,我认为自己有很强的动力去竞争去比赛。我真的觉得自己能为澳网做好100%的准备。”

标签:纳达尔;伤病;澳网;敌手;横亘;膝关节;澳网冠军;布里斯班;乐观心态;满贯得主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