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萨拉赫再度当选非洲足球先生
2019-01-10 06:41:20 来源:新华网

  萨拉赫在颁奖仪式上发言。新华社/法新

  新华社达喀尔1月8日电 埃及球星萨拉赫8日再次当选非洲足球先生,成为首位连续两年获此殊荣的埃及球员。同日,非洲足联宣布埃及将代替喀麦隆举办2019年非洲杯。

  目前效力于英超利物浦的萨拉赫在2018年表现出色。2017-2018赛季,他荣膺英超金靴和最佳球员,并帮助利物浦队打入欧冠决赛。国家队比赛中,他代表埃及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攻入两球。

  萨拉赫在获奖后表示,获得非洲足球先生是自己儿时的梦想,现在可以两次拿奖更是莫大的荣耀。

标签:埃及;颁奖仪式;非洲杯;达喀尔;喀麦隆;球星;利物浦;殊荣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