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赞哈登低位防守:他是控球中锋
2019-01-28 08:2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哈登。

  北京时间1月28日,火箭103:98战胜魔术。据NBA中文网报道,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在赛后夸赞了球队当家核心哈登的低位防守。

  本场比赛,克里斯-保罗在缺席了17场比赛之后回归,全场8投4中得到12分6助攻。

  赛后哈登说:“他(保罗)看起来不错,看起来他腿脚中充满额外的能量,他看起来很棒,命中了关键的投篮。很高兴看到他回到场上。”

  哈登自己依然贡献了MVP级别的表现:40分11篮板6助攻,并且在最后关键时刻命中一记关键三分和关键跳投杀死比赛。

  作为防守者的富尼耶在谈到那一记关键三分时说:“我以为我可以从掩护后面绕过去,并把他(哈登)控制在边路。当然他命中了那一球。我犯了一个愚蠢的错误。”

  除了一如既往的高水平进攻表现之外,哈登今天还有一个格外亮眼的表现:低位防守武切维奇非常出色,使得后者在下半场仅仅得到2分。

  对此,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开玩笑说,哈登应该算是中锋。“我对哈登说,他们在投票中把你的位置搞错了。他们在全明星投票中把他当作了后卫——但他应该算作中锋,这才是他的位置。他是个控球中锋,他在低位的防守非常棒,排在他之后的是埃里克-戈登。”德安东尼说。(完)

标签:德安东尼;防守;中锋;火箭主帅;克里斯-保罗;北京时间;比赛;下半场;助攻;篮板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