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字母哥”之心路人皆知 这个“希腊怪物”永不止步
2019-02-20 08:03:5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郭乐天 综合报道

  昨日,据希腊媒体消息,雄鹿队当家球星“字母哥”阿特托昆博明确表示将会代表希腊男篮参加今夏在中国举行的世界杯。“是的,我会在中国参加世界杯。”“字母哥”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虽说“字母哥”目前还不满25岁,但早在2014年,他就代表希腊队参加了在西班牙举行的世界杯,一年之后,他又以主力的身份出战了欧洲杯,并帮助希腊队取得了第5名的好成绩。年纪轻轻就已拥有两届国际大赛经验,再加上在NBA的表现水涨船高,他有足够的实力带领希腊队更上一层楼。

  目前,雄鹿队高居NBA东部第一,这与“字母哥”本赛季的全面爆发有着非常大的关系。在2月18日举行的全明星正赛上,作为队长出战的“字母哥”更是揽下了38分11篮板5助攻的豪华数据,若不是球队最终遗憾败北,MVP定是他的囊中之物。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篮球世家的一员,“字母哥”的哥哥塔纳西斯在希腊联赛已经两次拿到MVP。接下来,他也将努力向哥哥看齐。“字母哥”表示:“我真心为哥哥高兴,他的表现一年比一年好。我也试着在比赛中使用从他那里学到的技术,努力去成为最有价值球员。希望未来我拿到的MVP数量和哥哥的一样多。”

  作为如今联盟的一线球星,“字母哥”当然不会只拘泥于全明星赛MVP的头衔。有朝一日,能够带领球队拿下总冠军,以及率领希腊在国际大赛上取得突破,才是他最大的野心所在。

标签:字母哥;世界杯;球星;媒体消息;希腊男篮;希腊队;哥哥;出战;当家;中国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