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斯诺克单局限时赛中国军团铩羽 奥沙利文亲承明年来战
2019-02-25 01:5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赛季斯诺克单局限时赛于北京时间25日凌晨在英格兰的沃特福德斗兽场结束全部争夺。最后一个比赛日,赛事由1/16决赛一路战至决赛,中国军团最佳战绩由晋级8强的李行创造,而冠军最终归属于泰国球王塔猜亚。以解说身份亮相赛场的奥沙利文表示,明年“百分之百”报名参赛。

  与一般斯诺克赛事不同,单局限时赛规则特别,是一项娱乐性很强的邀请赛。参赛球员为世界前128,每一轮都进行随机抽签。比赛必须在10分钟内一局定胜负,前5分钟出杆限时15秒,后5分钟出杆限时10秒,没有暂停,每一杆球都至少要弹一库或者被打进,包括出杆超时在内的所有犯规都会被判自由球。

  中国选手在本站的最好成绩是晋级8强的李行,他最终倒在霍尔特的杆下无缘半决赛。有望用本站冠军积分直通球员锦标赛的赵心童不敌布雷切尔,止步32强的同时,也无缘闯入单赛季前16名。

  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球手丁俊晖本次并未报名参赛,目前,他还在积极备战3月中旬进行的冠军联赛。而他的老朋友“火箭”奥沙利文却没那么紧张,本站比赛期间,他以欧洲体育台解说嘉宾的身份出现在赛场,成为球迷在比赛之外关注的焦点。

  值得一提的是,奥沙利文在社交媒体与网友互动时,流露出自己对单局限时赛的浓厚兴趣。“我现在有点希望自己能参加了,斯诺克目前发展得很好,对球员而言机会良多。”当被问及是否会在明年出战该项赛事时,奥沙利文说道:“百分之百!现在是好好当球员的时候了,我希望自己能够年轻25岁!”

标签:奥沙利文;斯诺克;李行;赛季;赛事;比赛;北京时间;中国军团;最佳战绩;赛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