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花滑世锦赛名单公布,金博洋成“独苗”
2019-02-28 05:53:5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隋雪

  3月18日至24日,2019年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将在日本埼玉进行,近日,各国参赛名单陆续公布。中国花滑队派出隋文静/韩聪、金博洋等8人出战。日本男单的阵容中,出现了此前受伤的羽生结弦的名字。

  本届世锦赛,中国队派出了8人阵容,其中双人滑组合隋文静/韩聪最受期待。隋文静/韩聪曾连续三届登上领奖台,2015年、2016年连续获得亚军,2017年夺冠成为中国第3对获得世锦赛冠军的组合,去年世锦赛二人因伤缺席。本赛季,隋文静/韩聪因伤没有参加大奖赛,“四大洲赛”复出国际赛场后第5次拿到该项赛事冠军。与隋文静/韩聪一起征战日本埼玉的,将是本赛季大奖赛总决赛亚军彭程/金杨。

  男单方面,中国队只有金博洋一人出战,2016年和2017年他两次获得世锦赛季军。本赛季,金博洋整体状态比较一般,在“四大洲赛”中获得亚军。女单方面,中国队由参加了“四大洲赛”的陈虹伊出战,冰舞则派出王诗玥/柳鑫宇。

  

标签:隋文静;韩聪;出战;男单;世界锦标赛;阵容;参赛名单;中国队;中国花;花样滑冰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