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00后”小将黎腾龙加盟西乙球队格拉纳达
2019-02-28 07: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西班牙乙级联赛俱乐部格拉纳达官方消息,中国籍球员黎腾龙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署了为期五年的合同。

  黎腾龙2001年出生在俄罗斯莫斯科,成长于俄罗斯中央陆军足球俱乐部青训体系,司职前腰,身高1.80米,是一名极具天赋的球员。他的母亲是中国西安人,父亲是越南人,因为他在俱乐部中出色的表现,俄罗斯和越南国青都曾想招揽他,但黎腾龙并没有接受邀请。

  2007年,黎腾龙进入中央陆军接受正式足球训练,2014年,他获得FIFA许可并正式代表中央陆军征战联赛。2017年3月,在意大利都灵的国际友谊赛中,他凭借6场比赛4进球2助攻的出色表现,帮助球队在16支劲旅中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他也因此获得了不少海内外球队的关注。

  2018年7月“潍坊杯”中,黎腾龙首次入选中国国青队。2019年1月,黎腾龙被再次征召进入中国男足U18集训队。

  此番加盟格拉纳达,是刚刚度过自己18岁生日的黎腾龙职业生涯完成的一次重要跨越。在海外联赛多加历练,未来,他或许是中国足球的又一个希望之星。(完)

标签:腾龙;格拉纳;球队;联赛俱乐部;官方消息;球员;中央陆军;西班牙;合同;俄罗斯莫斯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