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10000分+5000篮板球 易建联成联赛第一人
2019-03-04 02:33:47 来源:广州日报 黄维

  昨晚,广东宏远在客场以132比111大胜吉林男篮。在此前的东莞主场,宏远曾经被吉林终结了18连胜,这次华南虎算是报了一箭之仇。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在这场比赛中拿到了36分和8个篮板球,他也成为CBA联赛中第一位得到10000分和5000个篮板球的球员。

  吉林这支球队,毫无疑问是本赛季让人印象深刻的黑马,他们敢打敢拼,在此前的宏远主场赢下了比赛。而他们的新人也有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第一年打职业联赛的姜伟泽和选秀状元姜宇星,都在本赛季的联赛之中有颇好的表现。而赛前,吉林队也显得颇有信心——他们的老将张彪在赛前表示:“我们一定要抓住机会,打出自己的特点。”

  的确,吉林队在上半场打得比宏远更好,他们积极、主动,每个球员都显得拼劲十足,比分一直没有拉开。但在第3节,宏远抓住了吉林进攻效率下降的机会,打出一波反击,一举奠定胜局。

  “吉林队的开局表现比我们更好一些,但下半场我们还是积极做了调整。”宏远主帅杜锋赛后总结:“这段时间我们换了外援,常规赛也没几轮了,每场比赛都很重要。”

  下一场依旧是硬仗——宏远将在明晚客场挑战浙江广厦。

标签:客场;篮板球;广东宏远;球员;CBA联赛;华南虎;比赛;吉林队;易建联;主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