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输掉这一场 广厦彻底无缘常规赛四强了
2019-03-10 02:16:49 来源:都市快报

  本报讯 昨晚,CBA常规赛45轮率先开打几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广厦男篮83∶101不敌深圳男篮,在仅剩一轮的情况下确定无缘前四。

  赛季末段,伤病始终缠绕着广厦,尤其是国家队窗口期后,主力接连受伤。昨晚开场没多久,福特森就扭伤了脚无法继续发挥,全场只靠博洛西斯一个外援拼对方双外,尽管本土球员表现依旧稳定,少了个主力得分点,广厦想赢球太难了。

  “受伤病影响,开局福特森突然之间受伤带来了不是很好的开局,大家的情绪和节奏都受到一定影响。比赛还没完,继续准备下场比赛吧。”主教练李春江说。下周三,常规赛最后一轮,广厦客场打同曦,由于广厦目前和北京胜场相同仅以小分劣势排在第六,想冲到第五,必须自己赢球还得寄希望于北京输球,否则第六就得在季后赛次轮碰第三的强队。

  对于最后的结果,春哥也表示很“佛系”了:“比赛的结果都是打完以后才知道,最后的排名很难预料,谁也不希望准备充分的同时输球,继续努力吧。”记者 殷佩琴

标签:比赛;广厦男篮;开打;主场;作战;深圳;主力;开局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