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破蓝衣军团107年纪录 00后妖星成意大利新希望
2019-03-26 07:32:18 来源:体坛报

  当梅罗之争渐渐进入尾声,00后正逐步登上世界足坛的主舞台。昨日凌晨,19岁的尤文小将莫伊塞·基恩首次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在正式比赛中首发就打进了处子球,他是蓝衣军团近107年来最年轻的首发前锋。

  当意大利队公布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时,入选的基恩就创造了意大利足球的历史,他成为了自1912年19岁零12天的马里亚尼之后,意大利107年来最年轻的首发锋线球员。而基恩也并没有让那些对他抱有期待的球迷失望,比赛第74分钟直接轰进1球。这粒进球,让他成为了首位代表意大利成年队进球的00后,同时也让他成为了意大利队史上第2年轻的破门队员(19岁23天),仅次于1958年进球的布鲁诺·尼科莱。

  实际上在意甲,这位C罗身边的00后新星就已经展露过头角。在尤文欧冠迎战马竞之前,球队进行了大轮换,基恩也第一次获得了在意甲首发出场的机会,而他也利用这次来之不易的良机,让世界重新认识了自己。那场比赛基恩梅开二度,帮助球队4∶1战胜乌迪内斯,他的表现甚至赢得了场边C罗的掌声。当然,我们也看过太多巴神等天才出道高光却伤仲永的例子,希望基恩不要让球迷失望。

标签:基恩;首发;比赛;世界足坛;处子;进球;莫伊;军团;意大利队;前锋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