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兰姆上演神话般超远绝杀 赛季末黄蜂能否上演逆境重生?
2019-03-27 10:20:33 来源:体坛报

  前日,夏洛特黄蜂队对阵多伦多猛龙队比赛中,兰姆最后时刻超远距离命中压哨三分绝杀,黄蜂队在客场以115∶114险胜多伦多猛龙队(51胜23负)。黄蜂队拿到3连胜,而兰姆的神仙球引发球迷热捧。

  毫无疑问这一球是兰姆生涯至今最高光的一球。据统计,这一球的射程长达14.6米,是NBA近20年来的第二远绝杀。据ESPN 数据统计的数据,兰姆的神仙球是NBA历史近20年第二远的压哨绝杀,NBA历史最远的压哨绝杀是泰瑞克·埃文斯在2010年12月30日代表国王对阵灰熊命中的49英尺(约14.9米)压哨绝杀。

  可以说,这球已经足够力压韦德和哈登,成为本赛季年度最佳绝杀。这一球比韦德绝杀勇士的更加远,更加夸张,比哈登绝杀勇士的更加关键。而且这一场比赛的胜负,还对黄蜂季后赛名额的争夺有影响,因为目前黄蜂位列东部第十,跟东部第八的热火差两个胜场。剩余9场比赛,黄蜂还要面对马刺,勇士,爵士,猛龙,活塞这五支季后赛球队,难度不言而喻。其他四场则是湖人,鹈鹕,骑士和魔术,魔术也是在努力争取进入季后赛的竞争对手。而兰姆这个绝杀,不论是感官上还是对球队的影响上,真的太为关键!

标签:多伦多猛龙队;黄蜂队;夏洛特黄蜂;超远距离;比赛;客场;神仙;对阵;勇士;球迷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