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拜仁以创纪录转会费签下法国后卫埃尔南德斯
2019-03-28 02:39:33 来源:新华网 魏颀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27日宣布,西甲马竞俱乐部的法国后卫埃尔南德斯将在2019年7月1日转会加盟球队。

  拜仁同埃尔南德斯签署的为期5年的合同至2024年6月30日,为此拜仁支付高达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也创下了德甲引入球员的转会费纪录。

  现年23岁的埃尔南德斯在11岁时即加入马竞青训,为马竞一线队在正式比赛中共出场110次,随队杀进2016年欧冠联赛决赛,并在2018年夺得欧罗巴联赛冠军。埃尔南德斯还作为主力队员帮助法国队勇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冠军。

  拜仁俱乐部体育总监萨利哈米季奇表示:“我非常高兴,我们能同埃尔南德斯签约。他是世界冠军,也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之一,可以出任中后卫或左后卫。他的到来将延续拜仁同法国优秀球员合作的光荣传统,并增强球队实力。”

标签:后卫;俱乐部;拜仁慕尼黑;西甲;法国;球队;俄罗斯世界杯;欧罗巴联赛;转会费纪录;光荣传统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