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杭州市青少年网球联赛开打 谁会是下一个吴易昺
2019-04-07 01:48:20 来源:钱江晚报 记者 曹林波

首届杭州市青少年网球联赛(标网第一站比赛)昨天上午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室外网球场和气膜网球馆同时上演。

此次青少年网球联赛分短网和标网两大项目,全年共打三个分站赛、一个总决赛,横跨一整年。继短网比赛在上周圆满结束之后,联赛的标网比赛当天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的气膜网球馆(8片)和室外8片球场共16片球场上再次拉开帷幕。

当天到场参加比赛的小运动员共有235名,加上家长和教练员,赛事吸引了500多人,比赛规模在杭州可谓前所未有。

首届杭州市青少年网球联赛是由杭州市网球协会主办、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协办,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吴璐琪校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杭州市的青少年网球运动现在正处于重要的发展时期,我们杭州目前已输送‘一男一女’两位前美网青少年冠军吴易昺和王曦雨,现在为杭州市青少年网球比赛提供学习与交流平台,努力提升全市网球水平,就是希望有越来越多的网球人才会日渐凸现出来。

标签:杭州市;青少年网球;比赛;联赛;浙江大学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