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三强皆不胜 意甲争四前景扑朔迷离
2019-04-08 08:21:03 来源:体坛报

  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但令许多球迷大跌眼镜的是,目前有望争夺联赛第四,意图进入下赛季欧冠的三支球队,居然都未能在本轮拿下3分。其中,AC米兰主场1∶1被乌迪内斯逼平,罗马2∶2与佛罗伦萨平分秋色,而拉齐奥则爆出冷门,客场0∶1惨遭弱旅斯帕尔绝杀。“争四集团”集体低迷,也让赛季结束意甲第四的归属变得更加悬念丛生。

  这三支球队中,从剩余赛程的难度来看,拉齐奥相对难度最小。接下来,除了AC米兰和亚特兰大之外,其余对手均是中下游球队。近5轮联赛,拉齐奥取得了3胜1平1负的好成绩,与前四名的差距进一步缩小。但是,拉齐奥在面对排名低于自己的球队时,往往会出现状态上的波动,这是球队亟待解决的问题之一。

  与同城死敌拉齐奥相比,罗马的近期状态可要逊色不少,目前联赛已经连续3轮不胜。此外,罗马防守质量一直不高,上一次在联赛零封对手,还是2月9日3∶0客场挑落切沃,之后近两个月,罗马每场比赛至少要丢2球,这是绝对不会被允许的。老帅拉涅利在保证球队进攻质量的同时,如何让球队的后防尽快提升战斗力,是他必须加以研究的。

  AC米兰则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困扰,主力中场帕克塔和主力门将多纳鲁马在本轮比赛均告伤退,另两名主力苏索和凯西也还在恢复之中。更让红黑拥趸揪心的是,主教练加图索是这三支球队的教练中经验最浅的。虽然米兰目前排名第四,但优势并不明显,同时还面临着双线作战的境地。因此,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如何让球队交出满意的答卷,加图索需要好好动动脑子了。

标签:球队;AC米兰;联赛;赛季;罗马;客场;意甲;冲刺阶段;佛罗伦萨;逼平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