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丁俊晖世锦赛遭遇下下签
2019-04-09 09:08:56 来源:体坛报

  4月7日,201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落幕,罗伯逊收获第16个排名赛冠军以及22.5万英镑奖金。中国赛结束后,新一期的世界排名随之产生,和以往一样,这个排名将决定世锦赛正赛签表顺位。世界排名前16的球手将直接进军克鲁斯堡,而世锦赛正赛签表也将依据这个排名按照蛇行排列的顺序对号入座。

  世界排名第一奥沙利文作为赛会2号种子进入4/4区,同区的top16球手有丁俊晖,世界排名第7的特鲁姆普以及世界排名第15位的马奎尔,本区中本赛季火箭和准神都有排名赛冠军,而丁俊晖和马奎尔本赛季没有排名赛冠军。如果这个区不出现冷门的话,丁俊晖在通过首轮之后,将连续遭遇小特和奥沙利文,此二人本赛季战绩显赫。毫无疑问这个签表对于丁俊晖而言绝对是下下签。

  去年丁俊晖入选斯诺克世界名人堂,成为荣获这一殊荣的首位中国球员。而在颁奖典礼上,当主持人问他何时能够赢得世界锦标赛冠军时,丁俊晖承诺下个赛季会赢得世锦赛冠军。然而这个赛季丁俊晖因为受到赛场外的因素影响,表现非常糟糕,单赛季排名在20开外。面对这样一个死亡分区,丁俊晖的前景无疑让人担忧。从历史战绩来看,丁俊晖对垒特鲁姆普9胜7负略占上风,不过在世锦赛上3次交手,他1胜2负落下风。对垒马奎尔,丁俊晖8胜1平8负,旗鼓相当。对垒奥沙利文,丁俊晖4胜3平16负完全落于下风,能否杀入4强将充满不确定因素。

  卫冕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则在1/4区,该区的4位种子选手实力比较接近,形势有些扑朔迷离。而2/4区、3/4区同样难以预测,出现黑马的几率可能是最大的。

标签:世界排名;丁俊晖;排名;世锦赛;斯诺克;冠军;球手;赛季;中国公开赛;奥沙利文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