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武磊撞上“新秀墙”,今后的路不好走
2019-04-14 02:36:07 来源:钱江晚报 林欢

  北京时间13日晚19点,西甲第32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阿拉维斯。上半场伊格莱西亚斯进球被吹越位在先,佩德罗萨破门,罗萨莱斯拉伤下场。下半场伊格莱西亚斯与武磊合力造成拉瓜迪亚乌龙,卡莱里扳回一球。最终,西班牙人2:1战胜了阿拉维斯,在主场有惊无险拿到三分,积分榜上挤进前十。

  就在这场比赛之前,在西班牙足协及西班牙各大媒体联合举办的世界足球大会上,武磊获得了亚洲足球年度人物奖项。虽然他本人没有到现场领奖,但是这个奖项多少是对他闯荡西甲的一种肯定。

  由于这场比赛,效力于阿拉维斯的日本国脚乾贵士也进入了球队的首发阵容,所以这场比赛在赛前被看做是武磊与乾贵士的“亚洲德比”。

  不过由于武磊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平平,所以在赛后,再没有人提起所谓的西甲“亚洲德比”的话题。

  武磊赛后评分6.5分,中途被替补换下场,本场出战63分钟,触球10次,传球7次,其中1次威胁传球,射门0次。

  这场比赛,武磊存在感不强,在比赛中,他和队友之间的串联不多,感觉队友缺乏对他的信任,而武磊在经历了几轮西甲的比赛之后,对手对他的技术特点多少也有了一些了解,对他的防守会更有针对性。

  作为一个初来乍到的新人,撞上“新秀墙”其实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儿,即使是武磊显然也没有例外,而且是在西甲联赛这样高水平的比赛中。

  看来他还需要继续不断进行自我调整在训练中继续努力,开发出更多的技能,才能继续获得队友和主教练信任了,不然武磊的首发位置可就危险了。   


标签:武磊;西甲;西班牙;主场;比赛;有惊无险;北京时间;积分榜;下半场;进球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