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足协杯32强抽签:4场中超对决 国安鲁能上签
2019-04-22 09:2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 21日,中国足协杯32强抽签结果揭晓,最终产生4组中超球队对决,去年杀入决赛的国安和鲁能均抽到上签,将对阵中甲球队。

  据了解,足协杯32强共包括16支中超球队、9支中甲球队、6支中乙球队和1支业余球队,抽签时采取无回避原则。最终,出现了四组中超球队对决,分别为恒大VS建业,重庆VS华夏,卓尔VS上港,深圳VS申花。而去年的冠亚军国安和鲁能则抽中中甲球队,国安将对阵黑龙江FC,鲁能则会对阵绿城。足协杯32强比赛将在4月30日-5月2日进行。(完)

  附:足协杯32强比赛全部对阵结果(图片源自中国足协杯官方微博)

标签:球队;中超;中甲;中国足协杯;对阵;抽签结果;揭晓;决赛;建业;申花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