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催泪!NBA巨星诺维茨基退役后发亲笔信感谢球迷
2019-04-22 09:2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 北京时间21日晚,美国著名体育媒体Bleacherreport在其官方社交媒体首页发布图片,内容为前达拉斯独行侠球星诺维茨基感谢球迷的亲笔信。全文如下:

  达拉斯

  21个赛季

  一支球队,我的家。

  数据、纪录、奖项,都比不了这段生涯对我的意义。

  我们一起赢得了NBA总冠军。

  从我来到达拉斯、开始这段美好的旅途那一刻起,你们就一直抬爱着我、支持着我、激励着我努力奋斗。

  如此多的回忆,这么多的故事,他们不仅属于我自己,更属于我们所有人。

  这不是告别。

  感谢独行侠的球迷们,从心底里感谢你们,接纳了一位来自维尔茨堡的孩子,让我成为你们中的一员。

  我会想念打球的时光,不过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与你们一起开启下一个篇章。

  永远心怀感激,永远属于你们,永远是达拉斯独行侠。

  ——德克-诺维茨基

  Bleacherreport社交媒体截图。

  据了解,在本赛季结束后,诺维茨基宣布退役。他长达21年的职业生涯全部在达拉斯度过,场均为球队贡献20.7分、7.5个篮板和2.4次助攻,堪称独行侠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2011年,诺维茨基帮助球队在总决赛中击败拥有“三巨头”的热火,夺取独行侠队史首座也是迄今唯一一座总冠军奖杯。

标签:诺维茨基;达拉斯;赛季;德克-诺维茨基;社交媒体;球星;球迷;北京时间;冠军奖杯;球队贡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