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NBA字母哥砍下41+9 雄鹿横扫活塞轻松晋级
2019-04-23 06:3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3日,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继续进行,总比分0:3落后的活塞坐镇主场迎战雄鹿,最终104:127负于对手,总比分0:4惨遭淘汰。常规赛排名东部第一的雄鹿则顺利晋级季后赛第二轮。

  比赛开场艾灵顿连得5分,活塞取得领先,虽然字母哥打成2+1,但随后活塞打出一波11:0拉开比分,字母哥再次打成2+1,节末希尔拿下5分,雄鹿将分差缩小到2分。第二节比赛,字母哥连得5分,雄鹿完成反超,不过随后活塞连续命中三分稳住了局面,节末杰克逊连续得分帮助活塞领先6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格里芬连续取分,活塞保持领先优势。不过暂停回来,雄鹿打出一波7:0将比分反超,节末字母哥通过罚球连续取分,雄鹿在第三节结束时领先优势达到10分。最后一节比赛,米德尔顿和洛佩斯相继命中三分,雄鹿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双方分差超过20分,比赛基本失去悬念,最终雄鹿127:104战胜活塞晋级下一轮。

  数据方面,雄鹿字母哥阿德托昆博41分9篮板4封盖,米德尔顿18分4篮板,布莱德索16分5助攻。活塞格里芬22分5篮板6助攻6犯规,雷吉-杰克逊26分3篮板7助攻,德拉蒙德15分12篮板。(完)

标签:活塞;篮板;比分;北京时间;首轮;主场;东部;晋级;米德尔顿;比赛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