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英超:热刺1:0战胜布莱顿 暂时坐稳联赛第三
2019-04-24 06:4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4日电 北京时间24日凌晨,英超第33轮补赛,托特纳姆热刺坐镇主场对阵布莱顿,最终热刺1:0战胜对手,暂时坐稳联赛第三的位置。

  比赛第15分钟,万亚马解围险些乌龙,阿里争顶落地时受伤,不过随后他又重新投入比赛。第33分钟,孙兴民中路包抄在对方防守下倒地,主裁判并未理会。第37分钟,安多内反击切入禁区在对方防守下倒地,主裁判认为没有犯规。第74分钟,阿里禁区内射门打飞后在对方防守下倒地,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88分钟,埃里克森远射破门,热刺1:0布莱顿,这一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目前热刺积70分排在联赛第三,领先排在第四的切尔西3分,领先少赛一场排在第五的阿森纳4分。

  在同时开球的另外一场英超比赛中,沃特福德1:1南安普顿。(完)

标签:英超;托特纳姆热刺;北京时间;主裁判;联赛;主场;防守;阿里;轮补;对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