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巴萨近11年八冠统治西甲联赛 同期皇马仅两冠
2019-04-28 04: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梅西进球致胜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客户端4月28日电 凭借梅西替补出场所攻入的制胜球,巴塞罗那在联赛第35轮中主场1:0小胜莱万特,从而提前3轮卫冕西甲冠军。

  尽管下周中还有与利物浦的欧冠半决赛,但巴塞罗那主教练巴尔韦德还是在本场比赛中派出多数主力,仅梅西和布斯克茨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这也释放出一个强烈信号,巴塞罗那渴望立刻终结西甲悬念。

  比赛僵局在下半场被打破,解决问题的还是梅西,替补出场的他在比赛第62分钟打入全场唯一一粒进球,帮助球队1:0取胜。

  这是巴塞罗那队史的第26个联赛冠军,也是球队在过去11个赛季中斩获的第8座西甲冠军奖杯,对于联赛的强有力统治仍在延续。同期皇家马德里只有2个联赛冠军进账,马德里竞技夺走了另一个。

  回首巴塞罗那本赛季卫冕之路,虽然也曾遭遇四轮不胜,但球队很快回归正轨。自第14轮开始,巴塞罗那始终高居联赛第一,榜首位置再无旁落。

  强强对话,巴塞罗那两回合双杀皇家马德里,其中主场5:1的大胜还直接导致对方主帅洛佩特吉“下课”。与马竞交锋,红蓝军团同样是占据优势的一方,联赛冠军实至名归。

  西甲射手榜上,梅西以34球强势领跑,如无意外他将在摘得西甲金靴的同时揽下欧洲金靴。他的队友苏亚雷斯以21球排名次席。

  巴萨出场阵容:1-特尔施特根;2-塞梅多,3-皮克,15-朗格莱,18-阿尔巴;4-拉基蒂奇,8-阿图尔(73',5-布斯克茨),22-比达尔;11-登贝莱(84',20-罗伯托),9-苏亚雷斯,7-库蒂尼奥(46',10-梅西)

标签:巴塞罗那;西甲;进球;主场;图片社;联赛冠军;替补;皇家马德里;出场;苏亚雷斯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