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世界跳水系列赛蒙特利尔站落幕
2019-04-29 05:5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余瑞冬

  为期三天的2019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第三站、即加拿大蒙特利尔站的比赛于当地时间4月28日晚落幕。有“梦之队”之称的中国队斩获全部十枚金牌中的八枚,没有能够延续日本相模原站和中国北京站赛事均包揽十金的胜势。

  在26日首日的四项决赛中,曹缘/谢思埸称雄男子双人3米板;施廷懋/王涵摘得女子双人3米板桂冠;杨昊/练俊杰拿下男子双人10米台冠军。但在女子双人10米台的比赛中,年轻的卢为/张家齐发挥欠稳,败给朝鲜和加拿大对手,只获得铜牌,也令她们本赛季该项目“三连冠”的梦想破碎。

  27日,卢为再战女子10米台。虽然开局不太顺利,落后于朝鲜选手,但她凭借稳定的发挥,最终以较大比分优势夺冠。司雅杰夺得该项目银牌。

  在男子3米板决赛中,谢思埸力克英国选手收获金牌。在男女混合10米台比赛中,练俊杰/司雅杰组合的表现虽一度出现起伏,但最终未让冠军旁落,从而令中国队将该日赛事三枚金牌尽收囊中。

  在28日收官之日的角逐中,施廷懋和王涵在女子3米板上展开“王者之争”。最终王涵折桂,施廷懋获亚军。

  男子10米台决赛中,英国名将托马斯·戴利以出色的发挥力克中国队的“双保险”杨健、杨昊,摘得金牌。

  在男子10米台上获铜牌的杨昊,随后与昌雅妮搭档,在男女混合3米板决赛中再战戴利与蕾德组合。中国组合凭借较小的失误笑到了最后。

  本站赛事中,东道主加拿大队选手表现可圈可点,在女子双人10米台和女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均争得银牌,并在男女混合3米板赛事中获得季军。

  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本赛季下一站比赛将于5月10日至12日在俄罗斯喀山举行。(完)

标签:中国队;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赛事;金牌;比赛;女子;男女混合;北京站;梦之队;施廷懋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