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斯诺克世锦赛四强全部产生
2019-05-02 01:23:38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子江

  世界斯诺克锦标赛1日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过去两年都获得亚军的“巫师希金斯”以13:10战胜有“墨尔本机器”之称的澳大利亚选手罗伯逊,第10次闯入半决赛。

  上一轮逆转丁俊晖晋级的特鲁姆普以13:6击败了马奎尔,第四次获得半决赛资格。另外两场比赛中,吉尔伯特以13:8战胜了凯伦·威尔逊,加里·威尔逊以13:9淘汰了曾两次获得亚军的阿里·卡特。

  37岁的吉尔伯特和33岁的加里·威尔逊晋级四强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两人此前从未赢得过任何大赛的冠军,也从没有进入过世锦赛四强。加里·威尔逊2013年才放弃出租车司机的工作专心打球。吉尔伯特2014年之前一直与父亲在农场里工作,主要工作是开拖拉机、种树和收土豆。晋级半决赛意味着每人至少可以得到10万英镑(约88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半决赛中,曾四次获得冠军的希金斯对阵吉尔伯特,特鲁姆普对阵加里·威尔逊。半决赛实行35局18胜制,比赛分四个阶段举行,将在4日结束。(完)

标签:半决赛;威尔逊;希金斯;澳大利亚选手;亚军;罗伯逊;斯诺克;墨尔本机器;巫师希金斯;锦标赛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