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小威:这是一个艰难赛季,我还会恢复最佳
2019-06-03 07:25:33 来源:体坛报

  昨日,法网女单第三轮,23次大满贯得主小威0∶2不敌同胞后辈肯宁出局,继2014年后再度止步法网前三轮,冲击第24次个大满贯冠军之旅戛然而止。

  “我认为她打得很棒,特别是在第一盘,在底线的进攻很出色,我很久没有面对这样的对手,她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小威赛后表示。作为23次大满贯得主,小威在2002年、2013年和2015年三次获得法网冠军,不过相比其他三个大满贯,她在罗兰·加洛斯的成绩显然不是那么突出。今年小威受到伤病影响只打了12场比赛,法网前不断退赛,所以对于第三轮就出局,也没有感到太意外,“我不会说希望只打到第三轮,但是我很高兴可以来到法网,我喜欢这个城市,很想继续前进,对我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

  如今为人母的小威不得不面对状态下滑的事实。赛后,小威承认自己目前距离最佳状态还有一段很远的距离,“我还是很乐观的,我确实还不是以前的我,但至少现在我可以试着投入更多时间在训练中。

标签:法网;满贯得主;法网女单;满贯冠军;后辈;出局;同胞;冲击;法网冠军;罗兰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