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足协招聘U18国足主帅 能否率队走出熊猫杯阴影
2019-06-27 02:3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26日,中国足协下发通知,中国足球协会将组织U18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的公开选聘工作。新任主帅将率队冲击2020年亚足联U-19青年锦标赛决赛阶段。

  U18国家男子足球队近来可谓命运多舛,原主帅贡法龙辞职后,中方教练张力临时带队参加了熊猫杯赛事。但球队接连不敌新西兰、泰国和韩国队,以三连败的惨淡战绩草草收场。

  随后,球队又接连退出中赫国安杯和潍坊杯的角逐。据主办方介绍,原因是U18国家男子足球队调整近期训练参赛计划并进行队伍重组。如今,这支队伍的主帅选拔终于有了眉目。

  据中国足协官网介绍,想要竞选U18国家男子足球队主帅一职需要满足四个条件:曾担任过U18及以上男足国字号队伍主教练;曾担任过足球顶级联赛队伍主教练或助理教练;曾担任过足球二级联赛队伍主教练以及曾担任过五年及以上青少年足球队伍主教练。

  U18国家男子足球队在熊猫杯以三连败的惨淡战绩草草收场。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今年,U18国家男子足球队最重要的比赛任务便是获得2020年亚足联U-19青年锦标赛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新任主帅的合同也将以此为依据,分为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两个部分。

  据悉,新任主帅的首要任务是要带领球队完成2020年亚足联U-19青年锦标赛预选赛阶段的比赛 (2019年11月)。率队晋级2020年亚足联U-19青年锦标赛决赛阶段,则合同自动延续至2020年亚足联U-19青年锦标赛决赛阶段的比赛结束时止。

  如能晋级2021年U-20世界杯,则合同自动延续至2021年U-20世界杯的比赛结束时止。但如果最终队伍未能晋级2020年亚足联U-19青年锦标赛决赛阶段,中国足球协会将组织专家组评估确定是否续签合同。

  据了解,竞选U18国家男子足球队主帅的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24时止,面试时间为2019年7月4日-5日。(完)

标签:国家男子;青年锦标赛;亚足联;U-19;决赛阶段;新任主帅;中国足球协会;中国足协;足球队主教练;公开选聘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