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费纳大战”能否重现?小威、巴蒂或上演超级对决?
2019-07-09 09:50:00 来源:体坛报 实习生 苏誓哲

  目前,2019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男女单的16强席位已经全部产生。

  在此前的比赛中,男单三巨头的表现都相当稳定,纳达尔在大满贯赛中的胜场累计达到了300场,而费德勒已经达到了350场,两位老将实力不减,在之后的比赛中若都能正常发挥,他们就有望在本周五的半决赛中相遇,为球迷们再次呈上精彩的“天王之战”。

  女单名将科贝尔和大坂直美在首周比赛中接连失利出局,让人感到十分意外。此外,新生代小将也连番受到了冷门的侵袭,在首日比赛中,原本被视为有望打破男单三巨头垄断现状的两大超级新星,西西帕斯和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均先后被淘汰。女单赛场上,刚刚在法网大放异彩的捷克新星万卓索娃也在首轮比赛中输给了实力平平的美国选手布伦格尔。

  虽然新生代小将的接连失利,让球迷们失望不已,但在众多小将中也跃出了一匹实力非凡的黑马,创造了新的历史奇迹,15岁的美国小将高芙是公开赛年代从温网资格赛打进正赛的最年轻选手,首轮比赛直落两盘,挑落五届温网冠军,自己的偶像大威廉姆斯,成为了自1991年以来年龄最小的温网正赛胜利获得者。而在下一场比赛中,她将对阵比自己年长十余岁的斯洛伐克选手莱巴里科娃,究竟是老将风采依旧,还是后起之秀更胜一筹,我们拭目以待。

  在本赛季,除了有可能上演“费纳大战”之外,刚刚在法网夺冠的澳洲选手巴蒂和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之间的对决也备受期待,她们被列为女单争冠的前两号热门。近年来,小威频受伤病的困扰,在去年的温网赛上,遗憾未能拿下自己个人的第24个大满贯,今年她将继续冲击24冠,在她们各自水平正常发挥的情况下,巴蒂和小威极有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上提前上演超级对决。

  今晚六点,男女单打第四轮比赛将拉开帷幕,身经百战的老将和前途无量的小将,将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创造出多少前所未有的奇迹,观众们都在翘首期盼。

 

标签:温网;比赛;网球锦标赛;小将;新生代;老将;男单;女单;首轮;新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