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一人受伤离场两人下轮停赛 建业在天津输得惨
2019-08-05 08:37:15 来源:大河报 王玮皓

  8月3日晚,河南建业在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在这场激烈的对攻大战中,河南建业未能把握住得分机会,在防守端也出现了不应有的失误导致丢球,最终只能接受0∶2的结果。

  在这场比赛之前,积分榜排名垫底的两支球队深圳佳兆业与北京人和战成平局,这对建业和泰达来说,谁能抢下3分,就能进一步拉大与保级圈的距离。

  占据主场之利的天津泰达攻势凌厉,建业门将吴龑成了最抢眼的人,神勇地多次化解险情,还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扑出了泰达点球。相比之下,前锋和后卫表现则有些不尽如人意。卡兰加有两次直面门将的射门机会,但第一次他与皮球擦肩而过,第二次则没有打正,把球送给了对手门将。

  比赛后半段,巴索戈替补登场后,通过快速突破制造出多次机会,但由于临门一脚欠佳,均未能转化成进球。进攻端发挥欠佳,防守端也出现了致命失误。下半场,泰达长传建业禁区,由于中卫张文涛冒顶,泰达前锋瓦格纳抓住机会抢点冲顶完成破门。最后阶段建业大举压上时,杜长杰在中场停高空球失误,张文涛解围时被速度极快的阿奇姆彭断球并形成单刀,泰达压哨再进一球。

  输了比赛,对于建业来说更难受的是折损了多名主力,主力U23胡睿宝在上半场与对手争顶时相撞,眉骨受伤的他血染赛场。赛后胡睿宝头部缝合了30多针,短时间肯定无法出场比赛。另外,两名核心球员冯卓毅、王上源也吃了黄牌,两人的黄牌数都累积4张,将无缘下场比赛。赛后,主帅王宝山表示:“比赛中双方都有机会,就看谁能抓住机会了。今天泰达抓住了机会,在这方面,我们确实需要提高。”

标签:河南建业;天津泰达;建业;失误;防守;得分机会;客场;比赛;门将;大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