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曝科斯切尔尼即将结束枪手生涯 下一站波尔多
2019-08-06 07:5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8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阿森纳队长科斯切尔尼即将加盟法甲波尔多,他将在当地时间周2进行体检,随后与波尔多签署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这笔交易的转会费约为500万欧元。

  科斯切尔尼即将结束阿森纳生涯 视频截图

  2010年,科斯切尔尼从洛里昂转会至阿森纳,在枪手的9年时间中,科斯切尔尼一共为阿森纳出战353场,打入27球,并有5次助攻。报道指出,科斯切尔尼本周一已经抵达法国。

  科斯切尔尼原本与阿森纳的合同还剩1年到期,据悉周薪约为10万英镑左右,在阿森纳队内属于中等水平。

  此前阿森纳赴美国进行季前备战,科斯切尔尼没有跟随球队参加季前赛,而在留在伦敦与U23一起训练。俱乐部方面认为,科斯切尔尼的行为已经违反队规。除降薪外,枪手还将剥夺科斯切尔尼的队长袖标。双方之间的矛盾也随之公开化。(完)

标签:阿森纳;波尔多;转会费;法甲;合同;视频;体检;枪手;队长;客户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