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余嘉豪带伤上场依然拿下两双
2019-08-10 04:08:49 来源:钱江晚报

昨天下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男篮U16俱乐部组决赛在浙江稠州男篮和深圳新世纪男篮之间进行。虽然浙江稠州男篮的余嘉豪再次拿到18分19个篮板的数据,无奈深圳男篮阵中得分点更多,最终深圳男篮以89:77战胜了浙江男篮获得了此次二青会男篮U16俱乐部组的冠军。

浙江男篮在余嘉豪的率领下,取得了六连胜的成绩一路高歌猛进,挺进了决赛。深圳男篮阵中也有好几位球员效力于U16国青队,两队的实力旗鼓相当,决赛打得异常激烈,就连中国篮协主席姚明都到达现场观看比赛。

在比赛一开始,由于阵中拥有2米20的余乐平之子余嘉豪,浙江男篮在场上占据着优势,很快取得了领先。不过在半场结束时,余嘉豪的脚踝扭了一下,影响了他的活动能力,在下半场基本跑动不起来,影响了他的发挥。

深圳男篮乘机将比分反超,虽然在第三节,深圳队有3名主力球员因为5次犯满被罚下,但是由于分差太大,浙江男篮最终没有能够追上分差,只能屈居亚军。

虽然输掉了最终的决赛,但是余嘉豪在有伤的情况下坚持了近40分钟获得了18分19个篮板7个盖帽,各项数据依然是全队最高。在本届比赛中他场均能拿到21.7分,17.7个篮板,3次助攻,3.3个盖帽,在所有球员中,总得分排在第三,总篮板和盖帽数都排在第一并且数据都远远超过其他球员,体现出了十分全面的能力,关注这次比赛的球迷们都非常期待看到他未来的表现。

在同一天进行的二青会男篮U18俱乐部组5、6名排名赛上,浙江广厦和浙江稠州男篮上演了浙江德比,最终浙江广厦男篮以97:86战胜了浙江稠州男篮获得第5名。


标签:男篮;浙江稠州;浙江男篮;篮板;深圳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