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武磊的西甲新赛季面临新挑战
2019-08-12 07:57:21 来源: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宗倩倩

武磊又上热搜了,这次的词条是“武磊替补”。这已经不是“武磊替补”第一次上热搜了。

新赛季的西甲联赛即将点燃战火,西班牙人的新赛季已经开始近一个月了。3场热身赛,3场欧联杯资格赛,国内球迷已经又进入了熬夜看武磊的节奏。

但从这6场比赛来看,武磊的新赛季开始得并不是那么顺利。3场热身赛中,首场6:0佩拉拉达的比赛,武磊缺席;第二场3:1朗斯的比赛,武磊第63分钟替补出场,并成功造点;第三场2:2谢周三的比赛,武磊首发打满全场并贡献一粒世界波帮助球队绝平。

而这也是武磊6场比赛中唯一一场首发。

在已经结束的3场欧联杯资格赛中,西班牙人虽然都取得了胜利,朝着欧战正赛高歌迈进,但武磊的替补出场时间却越来越晚,分别在第54、65和71分钟。后两场比赛,他更是在西班牙人已经2:0领先基本锁定胜局的情况下,才替补上场。

欧战赛场终于重现中国球员,这让中国球迷对于武磊在欧战的登场寄予不小的期望,但目前来看,武磊表现的机会并不多。也难怪“武磊替补”一再上热搜。

新赛季,加耶戈替代鲁比担任西班牙人主教练,球队的打法体系也发生了改变,阵型从433变成了442,锋线上直接少了一个位置,再加上新的引援和竞争对手都表现很出色,使得锋线竞争变得更加激烈。

相比鲁比时代,武磊在新战术体系下变得比较尴尬,擅长的跑位和速度,在场上都发挥不出相应的作用,就连触球次数都少得可怜。武磊新赛季想重回首发,稳坐主力位置,面临的困难不会比上赛季少。

对于武磊屡屡成为替补,不少球迷们坐不住了,纷纷跑到西班牙人的微博下面留言,甚至有球迷开始喊起了加耶戈下课。但也有冷静的球迷表示,武磊的状态确实有待提升,希望他不要受到情绪影响,继续加油。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西甲联赛首轮比赛就将开战,西班牙人将在主场迎战塞维利亚。上赛季,中途加盟的武磊打了16场比赛,首发12场,打入3粒进球。新赛季,武磊的机会需要自己更努力去争取和创造,前路漫漫,相信武球王能够扛得住。

标签:武磊,替补,赛季,武磊替补,西班牙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