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博格巴失点 曼联被狼队逼平
2019-08-21 00:31:23 来源:新华社

  曼联昨日在英超足球联赛中客场被狼队以1:1逼平,博格巴在下半场错失一次点球破门机会。

  曼联在第27分钟时凭借着马夏尔的一记劲射取得领先。下半场狼队在第55分钟时利用一次战术角球取得机会,当时他们在右侧开出角球,两名球员的传递吸引了曼联防线的注意力,随后狼队突然将球快速低传给禁区前沿的内维斯,后者右脚兜出一脚完美的弧线球,将比分扳平。

  此后博格巴成为焦点人物,他先是制造了一个点球,结果争得罚球权的博格巴却未能把握这个锁定三分的机会,他打向中路的劲射被对方门将帕特里西奥神勇化解。

  博格巴自上赛季以来,已在英超联赛中罚丢4个点球,他的这次错失也让曼联失去了一次以两连胜领跑积分榜的机会。 

标签:博格巴;点球;下半场;机会;足球联赛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