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韦德搞笑澄清复出NBA传闻:我闺女听说都不乐意了
2019-09-09 07:1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韦德。

    中新网9月9日电 北京时间9日,前NBA球星韦德更新自己的社交媒体,澄清了最近关于自己要复出的传闻。他发布一张女儿紧锁眉头的照片,开玩笑称她听说了这一传闻,并表示自己热爱篮球,但不会复出,训练是为了保持体型。

  韦德社交媒体截图。

  此前韦德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自己退役后还会和好友詹姆斯一起训练,引发外界对其要复出的猜测。

  韦德在2003年进入NBA,其职业生涯共获得三次总冠军,一次总决赛MVP,13次入选全明星。2019年4月,韦德正式退役。(完)

标签:复出;社交媒体;传闻;退役;北京时间;球星韦德;职业生涯;体型;好友;篮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