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一波三折 德国队82:76战胜加拿大队
2019-09-10 02:22:0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9月9日电(记者郭敬丹、吴书光、王沁鸥)9日,2019年篮球世界杯排位赛P组迎来德国队和加拿大队的较量,这场一波三折的比赛最终以德国队82:76战胜加拿大队告终。

  首节,德国队多点开花打出9:0攻势取得领先。埃吉姆飙中三分,维尔彻跳投得手,加拿大将比分追至7:10。接着德国队连投带罚又是连砍7分,首节结束时以17:12领先。

  次节伊始,双方对飙三分球,两队对抗激烈,但前三分钟得分效率都不高。接着德国队防守显得有些松懈,加拿大队则内外线接连得手迅速反超比分,比赛在加拿大队27:24领先时被叫暂停。重回场上,德国队起色不大,比赛变成了德国队在追赶。最后一分钟,克勒贝尔命中的三分球将比分一举反超,接着施罗德突破上篮得手,半场结束,德国队36:33继续领先。

  下半场,加拿大队上来先把比分追成36平,又依靠罚球成功反超。进入后半节,加拿大队已取得52:41的两位数领先。最后1分钟,德国队在一阵快攻中起势迫近比分,克勒贝尔两罚命中,德国队扳成56平。

  末节,德国队先攻出一波7:0,加拿大则一波苦追终于换来64平。德国队凭借施罗德的突破后急停跳投和本津命中的三分球重新建立起71:66的领先,双方你来我往几个回合,终场前1分23秒,德国仍以78:71领先7分。最终,加拿大队回天无力,以76:82不敌德国。

  全场比赛,德国队三人得分上双,施罗德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10个篮板9次助攻,克勒贝尔轰下20分4个篮板,本津得到12分。加拿大队方面,维尔彻收获18分,伯奇拿到15分9个篮板。

标签:德国队;加拿大队;比赛;比分;三分球;施罗德;吴书光;贝尔;反超;篮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