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倒在最后一刻 澳大利亚中锋贝恩斯遭遇腹股沟拉伤
2019-09-16 05:02: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国家队中锋,NBA太阳队球员阿隆-贝恩斯在代表澳大利亚男篮出战世界杯期间遭遇腹股沟拉伤。

  在男篮世界杯最后一个比赛日澳大利亚59:67不敌法国的三四名比赛中,贝恩斯仅出战13分钟,4投2中得到5分4篮板。

  太阳此前在一笔交易中从凯尔特人得到贝恩斯。2018-19赛季常规赛,贝恩斯场均出场16.1分钟,得到5.6分4.7篮板1.1助攻,季后赛场均上场12.8分钟,得到2.1分2.8篮板。

  目前,澳大利亚队和太阳队方面都尚未公布贝恩斯的具体伤势情况,是否会影响他在NBA新赛季的出场还是未知。(完)

标签:太阳队;出战;澳大利亚男篮;世界杯;澳大利亚;腹股沟;篮板;中锋;国家队;球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