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丁俊晖、周跃龙晋级16强 梁文博不敌特鲁姆普
2019-10-31 03:47:5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南昌10月30日电(记者 闵尊涛)30日,中国·上饶·玉山“致远”杯2019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进入16强争夺赛,丁俊晖、周跃龙分别战胜对手晋级16强,梁文博3:5不敌特鲁姆普。

  当天焦点之战在中国名将丁俊晖与英国选手奥德奈尔之间展开。两人开局都注重防守,前4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到第五局时,丁俊晖越打越顺,打出单杆122分。最后他以5:2战胜对手。赛后丁俊晖评价今天表现时说:“这场打得挺好,但也有些压力,我希望通过这次赛事重回世界前16排名。”

  同一时段比赛中,中国选手梁文博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特鲁姆普后半程持续发力,最终在决胜局打出单杆105分战胜梁文博。“我今天打得不是非常好,如果想在赛事中走得更远就要提升自己的表现,目前我还没有拿过该赛事冠军。”特鲁姆普赛后说。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21岁的中国小将周跃龙没有给对手奥布莱恩多少机会,以5:0速胜晋级16强。

  这一轮赛事中,被称为魔术师的名将墨菲不敌多特抱憾出局,塞尔比、希金斯、艾伦、吉尔伯特等名将分别战胜对手晋级16强。中国选手肖国栋、张安达均止步32强。

标签:丁俊晖;梁文博;对手;晋级;世界公开赛;战胜;斯诺克;上饶;玉山;中国选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