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豪门巡礼:巴西海滩女排
去年泪洒球场 今年誓为荣誉而战
2019-11-13 06:29:0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一帅

  许多排球迷也许还记得去年绍兴女排世俱杯半决赛上,巴西海滩女排老队长法比亚娜泪洒现场的一幕。当时,海滩队没能顶住朱婷率队的瓦基弗银行队的猛烈进攻,最终止步决赛,老将法比亚娜难掩失望之情现场挥泪,令人动容。

  今年,巴西海滩女排将重整旗鼓再战绍兴!来中国之前最重要的一战——巴西女排超级联赛的超级杯上,巴西海滩女排以压倒性的优势横扫劲敌米纳斯女排,夺得了本赛季超级杯冠军,为征战世俱杯开了一个好头。

  虽是轻取对手夺冠,但球队却是伤病满营,主力自由人苏伦、主力接应莫尼克都有伤在身,副攻卡罗尔也因身体原因缺席了超级杯决赛,接应法赛特也打了很短的时间就被换下场,依靠这样一个残阵,还团队依然兵不血刃地战胜了巴超冠军米纳斯队,其强大的实力可见一斑。

  今年女排世界杯上,巴西女排给中国女排带来最大的麻烦,是唯一一支战胜中国女排两局的队伍,而今年的军运会上,巴西女排又客场战胜了中国八一女排夺冠,巴西海滩女排队中亦不乏国家队成员,所以在今年的世俱杯上,没有任何一支队伍敢轻视这支巴西劲旅。

  巴西海滩女排俱乐部(Praia clube)成立于2008年,去年夺得了巴西女排联赛冠军,这也是她们夺得的首个全国冠军,海滩女排今年是第二次参加女排世俱杯,队内的知名球星有费家雷、法赛特等。

  

标签:女排;巴西;海滩;世俱杯;绍兴;银行队;决赛;中国女排;半决赛;球迷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