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肯尼亚选手包揽2019苏州(太湖)马拉松全马冠军
2019-11-18 08:23:12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刘巍巍

  2019苏州(太湖)马拉松17日在苏州高新区举行,来自肯尼亚的选手包揽了男、女全马项目冠军,男、女半马项目第一名分别由乌干达选手和中国选手获得。

  参加本届苏马的人数突破三万人,结果肯尼亚选手比纳德·彻瑞约特·桑以2小时13分31秒斩获马拉松男子组第一名;同样来自肯尼亚的玛查瑞娅·埃斯特赫尔·万基菇以2小时31分21秒获得马拉松女子组第一名。

  此次赛事非洲军团斩获颇丰,除男子全马亚军来自乌干达外,男、女全马前三的其余5人均来自肯尼亚。

  在半程马拉松比赛中,中国选手有所斩获,包揽了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前三名,冠军杨子叶成绩为1小时20分29秒。不过,男子组前三名同样被非洲军团包揽,乌干达选手卡达拉格·约翰以1小时5分53秒获得第一名。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苏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

标签:乌干达;肯尼亚;中国选手;苏州高新区;苏州;项目冠军;太湖;斩获;半程马拉松;非洲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