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JWK玖维客安塞行为安塞体校小运动员们的梦想加油助力
2019-11-18 07:41:30 来源:北国网

  有一群孩子,正在挣扎着诠释坚持梦想,正在努力的做自己命运的主人,正在梦想着成为自己的冠军。

  有一群人,他们穿越1600公里来到安塞,为孩子们的梦想加油鼓劲,助力学子开拓眼界坚韧成长。

  11月16日,由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联合陕西省体育局、JWK发起,安塞区政府、安塞区教育体育局支持的“星能冠军助学项目——JWK玖维客安塞行”在安塞青少年体育学校和体育运动中心开展。

  在活动启动和募捐仪式现场,JWK总经理楼剑俊作为代表给贫困的小运动员们进行捐款,为他们的梦想加油助力。

  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发起人、跳水奥运冠军高敏表示,很感谢JWK玖维客给小运动员所做的一切,我们希望给这些孩子传递一些体育真正的精神,不一定只是金牌,而是做自己的冠军。

  此次活动还邀请到了女排奥运冠军宋妮娜,摔跤奥运冠军王娇,足球奥运亚军韦海英,篮球奥运亚军、女篮国家队总教练李昕等,一同来到安塞,为当地的小运动员上一堂冠军课,送去爱心和祝福。

  五位奥运冠军分别给体校不同训练队的学生们带来了训练课,为他们的日常训练做了现场指导。

  

  冠军们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这些小运动员,让他们在训练过程中更好提升自我。

  最后,JWK和星能冠军们还一起参观了学生宿舍,走访了困难运动员家庭,并与体校交流如何有力的帮助运动员提高文化课的质量,希望能让运动员们学到更科学的教学方法。

  通往冠军的路是一条异常艰辛的路,企业的发展亦是如此。JWK玖维客希望以企业自身的经历告诉小运动员们,我们要不忘初心,常怀感恩。

标签: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